首頁 > 冬夏令營 > 113年 冬令營【Adventure & Explore 劍潭雙語冒險學校】

113年 冬令營【Adventure & Explore 劍潭雙語冒險學校】

enlightened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s://reurl.cc/RyxMnx

 

     冒險探索教育的發展,可追溯到英國戶外教育的興起,當時由童子軍運動創始人貝登堡(Baden Powell)和科漢(Kurt Hahn)思考如何運用戶外的挑戰作為教育的一部份~

     讓我們相聚在劍潭,透過團隊建立、方向判別、地圖導航、定向挑戰、低空走繩、高空攀樹、野外求生、無痕山林實踐、雙語教學體驗活動,讓我們在活動體驗中學會團隊合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更讓我們在團隊中學會包容、在挑戰中逐漸茁壯,烙印成長的美好記憶!

     與台師大團隊合作,由專業活動指導員帶領,營造雙語環境,活動既要訓練孩子勇於英語口說,提升英語表達能力,又要透過雙語練習溝通、戶外冒險活動體驗,激發孩子潛力的無限可能,更重要的,是要藉由活動的引導與淬鍊過程,端正品格素養、培養團隊觀念、訓練人際溝通與問題解決能力,開闊孩子的胸襟與視野!

     那還在等什麼呢?趕緊加入劍潭雙語冒險學校吧!

【住宿:劍潭青年活動中心6人房,一人一床】

enlightened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s://reurl.cc/RyxMnx

活動日期:2024/01/29 - 2024/02/02

四人報名 每人折1,500元‼️

 

◎活動特色:

1.冒險挑戰:在安全控管中,活動仍需有冒險挑戰的勇氣,嘗試給自己跨越心中那道害怕的鴻溝,終究會發現,原來沒想像中的困難!

2.親近自然:在大自然的知識寶庫中,我們謙卑感恩、盡情閱讀、親近自然,戶外就是最好的學習教室。

3.自我成長:透過活動設計,讓蛻變自個人開始變化,展現在建構團隊的合作中,深刻烙下成長的印記。

◎活動主題:

1.團隊建立:透過體驗合作互動中凝聚情感,幫助團隊默契、自我認同,讓小朋友身歷其境、共創美好回憶。

2.繩索挑戰:在走繩上學會身體的平衡,在垂降時挑戰對高度的恐懼、由繩索攀上樹梢,用不同的視野觀察世界。

3.野外生存:指導員憑著豐富經驗提供最重要的生存技能,不只能為任何氣候狀況做好準備,也能學會如何運用野外求生的藝術,以從未想過的方式重新走入自然。

4.登山寶訓:在劍潭山上,一覽大台北的景致,順著前人的步伐倒回歷史時光,望著青山白雲及遠方的101大樓,與夥伴一同完成健行挑戰,留下深刻的回憶!

◎活動價值:

1.培養孩子獨立自主、勇於接受挑戰,培養健全的品格發展。

2.具刺激性、冒險性及體能性的戶外活動,培養團隊互助的精神。

3.透過活動發揮團隊精神,促進群己關係和諧,結交新朋友。

     4.親近大自然、遠離3C產品、穩定身心成長、

     增強免疫力。

【 交通資訊 】

集合地點(1):劍潭活動中心(時間:09:30),解散地點:劍潭活動中心(時間:15:15)

集合地點(2):桃園市團委會(時間:08:30),解散地點:桃園市團委會(時間:16:15)

集合地點(3):新竹團委會(時間:07:30),解散地點:新竹團委會(時間:17:15)


報到地點:

A.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16號,02-2885-2151)

B.桃園市團委會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7號,03-333-2153)

C.新  竹團委會 (新竹市北區演藝路23號,03-515-3383)

enlightened更多資訊&線上報名:https://reurl.cc/RyxMn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