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113年 冬令营【Adventure & Explore 剑潭双语冒险学校】

113年 冬令营【Adventure & Explore 剑潭双语冒险学校】

enlightened更多资讯&线上报名:https://reurl.cc/RyxMnx

 

     冒险探索教育的发展,可追溯到英国户外教育的兴起,当时由童子军运动创始人贝登堡(Baden Powell)和科汉(Kurt Hahn)思考如何运用户外的挑战作为教育的一部份~

     让我们相聚在剑潭,透过团队建立、方向判别、地图导航、定向挑战、低空走绳、高空攀树、野外求生、无痕山林实践、双语教学体验活动,让我们在活动体验中学会团队合作,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更让我们在团队中学会包容、在挑战中逐渐茁壮,烙印成长的美好记忆!

     与台师大团队合作,由专业活动指导员带领,营造双语环境,活动既要训练孩子勇于英语口说,提升英语表达能力,又要透过双语练习沟通、户外冒险活动体验,激发孩子潜力的无限可能,更重要的,是要藉由活动的引导与淬鍊过程,端正品格素养、培养团队观念、训练人际沟通与问题解决能力,开阔孩子的胸襟与视野!

     那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加入剑潭双语冒险学校吧!

【住宿:剑潭青年活动中心6人房,一人一床】

enlightened更多资讯&线上报名:https://reurl.cc/RyxMnx

活动日期:2024/01/29 - 2024/02/02

四人报名 每人折1,500元‼️

 

◎活动特色:

1.冒险挑战:在安全控管中,活动仍需有冒险挑战的勇气,尝试给自己跨越心中那道害怕的鸿沟,终究会发现,原来没想像中的困难!

2.亲近自然:在大自然的知识宝库中,我们谦卑感恩、尽情阅读、亲近自然,户外就是最好的学习教室。

3.自我成长:透过活动设计,让蜕变自个人开始变化,展现在建构团队的合作中,深刻烙下成长的印记。

◎活动主题:

1.团队建立:透过体验合作互动中凝聚情感,帮助团队默契、自我认同,让小朋友身歷其境、共创美好回忆。

2.绳索挑战:在走绳上学会身体的平衡,在垂降时挑战对高度的恐惧、由绳索攀上树梢,用不同的视野观察世界。

3.野外生存:指导员凭着丰富经验提供最重要的生存技能,不只能为任何气候状况做好准备,也能学会如何运用野外求生的艺术,以从未想过的方式重新走入自然。

4.登山宝训:在剑潭山上,一览大台北的景致,顺着前人的步伐倒回歷史时光,望着青山白云及远方的101大楼,与伙伴一同完成健行挑战,留下深刻的回忆!

◎活动价值:

1.培养孩子独立自主、勇于接受挑战,培养健全的品格发展。

2.具刺激性、冒险性及体能性的户外活动,培养团队互助的精神。

3.透过活动发挥团队精神,促进群己关系和谐,结交新朋友。

     4.亲近大自然、远离3C产品、稳定身心成长、

     增强免疫力。

【 交通资讯 】

集合地点(1):剑潭活动中心(时间:09:30),解散地点:剑潭活动中心(时间:15:15)

集合地点(2):桃园市团委会(时间:08:30),解散地点:桃园市团委会(时间:16:15)

集合地点(3):新竹团委会(时间:07:30),解散地点:新竹团委会(时间:17:15)


报到地点:

A.剑潭青年活动中心 (台北市士林区中山北路四段16号,02-2885-2151)

B.桃园市团委会 (桃园市桃园区成功路二段7号,03-333-2153)

C.新  竹团委会 (新竹市北区演艺路23号,03-515-3383)

enlightened更多资讯&线上报名:https://reurl.cc/RyxMnx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