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112年社会优秀青年拜会臺北市议会议长

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112年社会优秀青年拜会臺北市议会议长

    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于今天(24日)上午11时由主任委员林健昌带领本次112年由各界推选并当选之31位优秀青年一行前往拜会臺北市议会,行程除参访臺北市议会外并与议长戴锡钦举行交流座谈。

    戴锡钦议长表示:今年荣获表扬的优秀青年来自各行各业,但其中医护人员今年获表扬的人员占多数,表示在疫情当下医护人员的努力付出,获得社会各界得肯定推荐人数也众多。交流座谈中与会优秀青年也针对捷运工程进度的延宕,年轻朋友购屋贷款、社会住宅等议题提问,双方交流热烈。

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表示,青年代表国家未来的希望,救国团为庆祝青年节,每年藉由各界及学校遴选社会及学校优秀青年彰显其优秀事蹟并为社会表率。今年计有31位社会优秀青年、大专优秀青年21位,高中职学校优秀青年31位及国中学校优秀青年23位系,将于二十六日下午2时同样在台北市议会举行青年节优秀青年表扬大会,并将当天下午1时于表扬大会前邀请林奕华副市长就臺北市的未来愿景(Taipei Future)与在场社会及学校优秀青年分享。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