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111年5月27日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新闻稿《防疫心连心•送爱到星儿》 救国团义工团队,行动力挺中华民国自闭症总会!

111年5月27日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新闻稿《防疫心连心•送爱到星儿》 救国团义工团队,行动力挺中华民国自闭症总会!

虽然在疫情影响下,救国团的公益活动没有停滞,在得知中华民国自闭症总会多位学员染疫,急需物资上的支援,救国团台北市团委会邀请各单位义工伙伴一起开始募集物资帮助星儿。

    本次物资共募集酒精喷雾枪、好神拖、紫外线消毒灯、漂白水、PVC 无粉手套及擦手纸等,感谢各区队会在短短的数天内募集到所需物资,让星儿及职员可以在安全无虞的环境下继续工作,

    负责此次活动的臺北市中正区张祐诚会长表示、此次活动特别与基隆市中正区团委会郭霖达会长共同办理,特别从5月17日起,邀请台北市信义区、南港区团委会、新北市团委会中和区团委会、基隆市中正区团委会、真善美联谊会等区队会义工响应『捐赠物资送爱星儿』活动。结合北北基义工的资源密切合作,迅速募集到相关物资一起送爱帮助星儿。

    救国团台北市团委会吴建明总干事表示:救国团成立七十年来,时刻秉持着公益、服务社会,行爱天下,不断在台湾各地,散播欢乐、爱与关怀,给经济弱势家庭、社福团体或需要被帮助者,公益服务为怀的精神,在疫情严峻当下特别感谢义工朋友们对社会公益的付出。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