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111年5月27日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新闻稿-义工有爱 热血台湾 救国团邀您疫起捐出热血!

111年5月27日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新闻稿-义工有爱 热血台湾 救国团邀您疫起捐出热血!

随着疫情日趋严重,单日确诊人数每日皆已突破八万,民众得捐血意愿也大幅降低,使得血库存量严重不足,据台北捐血中心统计,目前血液仅剩3天以下的存量,远低于安全库存量。

救国团臺北市松山区团委会在5月29日早上10时至下午5时在松山慈祐宫办理「义工有爱、热血台湾」的捐血活动,邀请民众在防疫之余,也疫起挽起衣袖,捐出热血,响应「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减缓当前血源缺乏的危机,

救国团臺北市松山区团委会萧基森会长表示:本次活动特别感谢臺北市救国团林健昌主委提供台湾真善美三合一指甲剪乙支、台北市议员秦慧珠提供防疫酒精随身瓶一瓶、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提供口罩及运动手环乙份、台北市议员戴锡钦提供口罩及家用滤网乙个、台北府城隍庙提供平安米乙包、中华资产鑑定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手提环保袋乙个、统一保经保险本舖松山店提供免费保单健检、或财务规划询优惠券乙次、救国团张家荣指导委员提供尺乙支,致赠当日捐血者,感谢挽袖捐血的民众疫同响应,逗阵来捐血!

活动联络人:救国团臺北市团委会服务组钟威宇组员。

电话:02-2381-9165分机232。

本期青年期刊